珩珩珩珩珩

几分闲云春色

少主买食魂

啊对不起对不起日月贝,纯纯整活各位别揪我文里对日月贝技能的说辞,对不起>人<!

原作华强买瓜,我也想不出为什么愿意陪少主演的受害者是谢耽



有个少主前来买食魂。


少主骑着猪兜唛来到了万象阵。

少主下猪,对着牡丹蝎托一笑:“谢阁主,你这活动新食魂怎么抽呐?”

牡丹蝎托放下天平,指了指管理司公告:“保底300魂芯。”

少主接着笑:“what's up。你这珍珠日月贝是金子化灵的还是椰盅海皇是金子化灵的?那我问没保底呢?”

牡丹蝎托又拿起天平:“你看你哪次抽卡不保底啊,都是从万象阵里走出来的真御,你嫌你非,我也嫌你非呢。”

少主笑不出来,强行假笑:“先给我来俩新的看看。”

牡丹蝎托朝万象阵走:“行。”

牡丹蝎托回来时带着面无表情的椰盅海皇和珍珠日月贝:“这俩新食魂你觉得怎么样?”

少主手撑在桌上:“这新年限技能够牛逼吗?”

牡丹蝎托偏头冷笑:“我一看你抽食魂的,能给你花瓶啊?”

少主手撑在桌上:“我问你这新年限技能够牛逼吗。”

牡丹蝎托猛的抬头盯着少主:“你是故意找茬是不是!你要不要吧!”

少主用手指着生无可恋的珍珠日月贝,还在笑:“你这年限技能要是够牛逼我肯定要啊。”

少主走到牡丹蝎托身边坐下:“那他技能要是不牛逼怎么办啊。”

牡丹蝎托指着珍珠日月贝:“要是不牛逼,我就退你抽我的魂芯,满意了吧?”

牡丹蝎托拿出管理司发的食魂介绍:“双形态,满意了吧?”

少主指着公告牌:“这技能我看不懂,你这介绍有问题啊。”

牡丹蝎托面无表情,把生无可恋的珍珠日月贝和椰盅海皇往少主跟前一推:“你特么故意找茬是吧?你给不给吧!你给不给魂芯!”

少主拿过公告牌:“一点都看不懂,那看不懂就是不牛逼。另外你说的,技能不牛逼就退我抽你的魂芯啊。”

少主抬起脚把桌子踹烂了。

牡丹蝎托靠近少主,生无可恋:“你特么踹我桌是吧。”

少主站起来,冲着牡丹蝎托肚子就是一拳。牡丹蝎托淡定地咬破嘴里的番茄酱包,红色的液体从嘴角流出来。

又补了一句:“哎呦。”

青团跑出来喊:“杀魂啦,杀魂啦!”

春卷蹲在牡丹蝎托身边:“喂,谢哥哥,杀魂啦,杀魂啦!”

少主骑着猪兜唛扬长而去。


牡丹蝎托站起来,擦了擦嘴边的番茄酱,刚咬破时给他酸的脸险些扭曲。

珍珠日月贝面无表情:“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陪他来演这个。”

牡丹蝎托冷漠的“呵呵”两声。

椰盅海皇冷笑:“所以让我来干什么,当背景板?”

少主又骑着猪兜唛返回,给每个人一个抱抱。

突然,少主感觉他肩膀一疼,缓缓回头。一张属于空桑恶鬼的恐怖面孔出现在他视野,少主抖了两下,明显是害怕了。

锅包肉捏着少主的肩膀,笑道:“既然您也玩完了,那么是否可以回到书房,把你撂了几天的公文批一下呢,伊华强。”

危 空桑少主 危



现玩号是aw2随岁,在肝等级,哭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